close




我有一個童心未泯的爸爸﹔老是逗弄著因為妹妹出生,正處於彆扭期的晴晴

搞的現在晴晴只要有了什麼好吃的,好玩的,馬上就會向他外公炫耀,但他外公卻一點也分不到

但最好玩的是,晴晴卻又愛跟著阿公上樓拜拜

每次只要看到阿公準備上樓拜拜,對阿公敵視戒備的態度,馬上轉為諂媚的眼 ,接著兩個人又高高興興的手牽手上樓拜拜


我的爸爸最愛"台灣"了,每次都穿著一件印有"我愛台灣"字樣的衣服

而晴晴與他阿公之間的默契,也在這衣服上﹔因為晴晴每次只要看到阿公穿上這件衣服,一定會指著衣服上的字唸一便說:"我愛台灣,YA"~說著說著還會比出他的大拇指

而這時我的老爸,則是很有默契的與晴晴在同一時間說  "YA",而且也沒忘記一起比出大拇指



今天早上我起床時,晴晴已經與他的外公在客廳玩了好一會

晴晴看到我說"媽媽,阿公是我的好朋友"

這可真是太令我驚訝了,因為到目前為止,晴晴還不曾將他外公列入"好朋友"的名單當中

我問晴晴的外公說"為什麼你又變他的好朋友了"

他外公得意的說"因為晴晴說,他想吃飯,我就幫他裝了半碗飯,還加了肉鬆(這才是重點),現在正在餵他吃飯,然後就變好朋友了"

我聽了之後,真的是.............

不過,我真感謝自己有一個這麼童心未泯的老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